close

專業訓練結束後,
接著來到我人生中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經過的純樸濃厚地鄉村,
沒錯!那就是雲林縣口湖鄉。
抵達台興國小的第一天,就立即體會到強烈的海風不斷地侵襲身上的每一個感官,
也感受到和藹可親的校長、主任、老師與可愛的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!

當天,校長跟我聊了許多,有關於改善學生英語能力的想法,
同時也告訴我鄉村城市之間的差距,校長先生在心有餘力不足的情況下無法達成心中的理念,
因此,向教育局申請英語專長替代役來協助學生的外語能力。
如此般的對話,使我心中產生了不少的壓力,深怕自己無法升任這項挑戰,但卻也滿懷期待的想從中學習。

逛著校園時,看到小朋友們自得其樂地在環境不優良以及資源缺乏的形況下,
認真努力學習的精神,深深的讓我覺得選擇教育服務役是非常的有意義,
希望爾後我能達到校長心中的理念,也能讓學生在外語方面的學習更加的便利

ps)its the view of my school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teih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